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聽,花期越來越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花期越來越近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花,是世界上最美的一樣靈物,它在花期盛大開放,嫵媚動人,而我們,初三學子,不也像花兒一般嗎?我們在倒計時的日子裡,汲取營養,努力地想在六月花期盛放!

  我一直以為,只要能在中考中綻放,展示自己的美麗,就可以實現自己能考上重點高中的願望,花期越來越近。我迫不及待地想要提前開放,一枝獨秀,但,我不能,花期還遠。我只能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可我發現,身邊的同學卻是不知疲倦地學習,他們很勤奮,總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起早貪黑地學。我不明白,只要我們能在中考綻放不就可以了嗎?我又是明白的,若是花期來臨之前,我們沒有汲取足夠多的營養。又如何在中考盛放?我低下頭去,慚愧自己。

  我的幻想瞬間破滅,我回到忙碌的現實中。中考的腳步越來越近,聲聲在耳,已經進入倒計時了,我想,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這場無聲的戰鬥。

  我在這場戰鬥中驀地發現,我們在倒計時中體會到的比花期更為重要。我們與同學更加親密了,我們一起匆匆吃早餐,一起互相學習,檢測,一起抒發對中考的感慨,互相說著“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的安慰;我們與老師的感情更深厚了,每天學習,考試,講評,我們無不感謝老師的良苦用心,無不體會到“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我們與父母的親情更加濃稠了,看着父母無悔的付出,早早起床的是父母,深夜接送的是父母,他們對我們的恩情,我們又該怎樣回報呢?父親載我上學,我依在父親寬厚的背,流下幾滴淚,心中惡狠狠地對自己說,一定要讓父母為自己驕傲……

  在倒計時的聲聲滴答滴答中,我們學會了如何面對困難,同學的誤解,老師的批評,父母的要求,考試的失敗……在這匆匆倒計時中它們都洶湧地向我們撲來。我們會哭泣,會有放棄的念頭,心中承受着無比的委屈,在迎接暴風雨的洗禮時,我們是如此的無助,花殘葉落。可我們畢竟還是在風雨中成長了,暴風雨之後,我們抖抖身上的雨珠,抬起頭笑對艷陽,風雨擋不住我們前進的腳步。

  我們這些花兒在花期倒計時中驚奇地成長,蛻變,學會了奮鬥。只有奮鬥,才能不斷汲取營養,只有奮鬥,才能擁有更美好的未來,只有奮鬥,我才能從舊我中涅盤,重獲新生。我們一定會在期間奮鬥的,聽,花期越來越近,我們將要盛大綻放,敬請期待!

您正在瀏覽: 聽,花期越來越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花期越來越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