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越來越不同,越來越不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越來越不同,越來越不懂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越來越不同,越來越不懂 標籤:越來越好作文 與眾不同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不同作文

  朋友常和我抱怨越來越看不懂女生,越來越覺得女孩兒的心思難猜,一天一個樣,真的是難以忍受,惹人煩躁。也有些朋友常和我抱怨,越來越覺得我們家的那個傢伙情商很低,根本就不懂得生活的情趣,整天就是像機器一樣的生活着,覺得浪漫是浪費時間和精力,覺得沒有必要花時間在那表面的虛榮上。

  女媧在製造人類的時候,為什麼會分男女,主要是為了突出男女的不同,而不是在意男女的相同,否則只要造一個物種就可以了。當你戀愛的時候,你得注意到男女的不同之處,很多人號召男女平等,事實上男女的不同造就了在戀愛和婚姻生活中男女雙方的不平等。首先,男女對情感的期望值不一樣。縱觀身邊的例子,相親相愛,兩廂情願當然皆大歡喜,但是事實上大多數男生喜歡選擇自己所愛的,女生大多選擇愛自己的。當然這並不代表男生只喜歡付出愛,女生只喜歡獲得愛,男女都希望愛和被愛。只是在愛的期望值上,女人希望男人比自己多愛一點點。

  在這物慾橫流的社會,隨着離婚率和外遇率的增加,女人的安全感越來越缺失了,所以女人拚命的想要考驗,想要確定自己的那個他是不是愛自己多一點,是不是值得託付終身。所以有時候會撒嬌,會賭氣,會埋怨,會生氣,其實就是為了想要知道我們的那個他在不在乎自己,能不能包容自己。可是男人們並不理解,男人們想,我們的壓力很大,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來理會你的撒嬌,你的賭氣,你的埋怨,因為我們要賺錢買房,我們要賺錢娶你,我們要賺錢養家,女人們能不能喜消停一下,讓我們有喘氣的機會。正因為這樣,我們才越來越不同,越來越不懂了。

  以後,我會盡量站在你的角度思考看待問題,不無理取鬧,不發小脾氣,這樣才能長久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越來越不同,越來越不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越來越不同,越來越不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