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演講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明年的今天,我應該已經坐在另一個學校,另一個教室,另一個書桌前了。但需要達到這一步,我還需要太多太多知識。幸好,我還有初三這一年可以提高自己,使得自己能夠擁有這個資格。

  初一時,我用着自己心中認為的努力,成績不溫不火的混着,覺得只要能保持這個成績,考得外高足矣。當成績有些退步時,依舊沒有去努力學習扳回局面,依舊還是那一套拙劣的借口,沒事,三年呢,時間很長很長,慢慢來吧,不着急。我的成績就繼續沉沉浮浮,令人失望。

  初二了,終於,我那不溫不火的成績,出現了巨大的落差,從班裡前十掉落到二十多名,這巨大的落差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父母的批評,老師的失望,使得我終於醒悟。我重拾學習,把自己的那幾個實在有些拖後腿的成績補了上來,名次也就漸漸上來了一些。

  但我啊,可能天性就是這樣,總是喜歡偷懶,政治題不想背,物理題不想寫,本來我連一科優勢的科目都沒有,這又憑空給自己增加了兩科劣勢科目。

  我就希望,這初三的第一個月過去,我能進入年級前百名,並在保持的基礎上繼續往前進,而中招就希望憑着自己的努力進入外國語高中。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