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美麗因為我善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美麗因為我善良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善良,是人一開始的本性,但是等人慢慢長大了,漸漸的懂得了,金錢,地位,榮譽,利益……這些東西,善良也許就不存在,有的只是,為了目的不擇手段。去犧牲別人。犧牲愛人。犧牲親人。這些出賣良心的事,善良在這些事情面前是微不足道的,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做這樣出賣良心的事情,隨着社會的進步,難保有一天我們每次都不為所動,我們應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最起碼現在我不會為了這些事情來出賣我的良心,出賣我的人格……

  

  在每個班裡也許都存在,班幹部之間的戰爭,也有每次考試同學之間的戰爭,這種事情我們見的太多,太多了。大家想想小的時候就這樣長大了不一定會怎麼樣,我媽媽從小就對我說不要做那些壞事,要做好事,看那些貪官污吏,看那些管管相互的例子,到最後都是會受到法律的制裁,他們還是會為他們做的錯事付出代價,但是我們怎樣才能不讓這些是發生呢?有人說除非那些事情不存在,我們都知道不可能,但我想只要我們做好自己,是你的東西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你不要去惦記,這樣會不會要好些,我相信好人有好報,如果你有善良還是好,

  我美麗因為我有善良在。《王燦燦》

您正在瀏覽: 我美麗因為我善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美麗因為我善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