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2010的夏天,我滿心期待跨入中學大門,即將成為您學生的我,滿心期待。在新的城市和陌生的面孔中生活和學習,使我既興奮又有莫大的壓力,是您的一次次教導,才使我有如今的成就。

  記得第一次數學考試,您拿着一沓厚厚的試捲來到班級里,念着每位同學的成績,唯獨念到我的時候,您表揚了我,我記得您當時是這樣說的:小林,數學61分,非常的不錯,及格了,進步很大,再接再厲。因為我清楚的記得,我小學升初中考試數學只考了46分,這次因為15的進步當著全班的面表揚我,讓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開心,於是便對數學產生了興趣,慢慢的專研數學,從第二次的61分到第三次的95分,發生了質的飛躍。非常的感謝您。

  還有一次,是在軍訓的時候,中午大家都聚集在飯堂吃飯,我端着碗乘了湯,往座位上走,迎面來了一位同學,走到一半的我給先他讓了路,讓我沒想到的是,您就在我後面笑着對我點點頭,我沒有想到這樣一個不經意的動作,能讓您對我點頭表示肯定,回到學校之後,您還讓我當上了班長,這不僅僅實在教育我做人,更是一步步的在教我人生道理。

  非常的感謝您,李老師,您就是我的恩師良友。

您正在瀏覽: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