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中學老師:

  您們好!

  雖然我已經高中畢業,正式的成為了一名大學生,但我依然不能忘記你們對我的諄諄教導,和誨人不倦的耐心,謹以此信表達我對你們真摯的感謝之情與深深的思念。

  我的語文老師,張老師,您現在應該已經退休了,開始實現之前給我們講的環遊世界的計劃了吧。我很喜歡你的教學方式,輕鬆且高效,您經常在上課的時候給我們講有趣的事情來幫助我們記憶知識點,從來不打罵我們,也從來不像其他老師一樣在寒暑假布置給我們堆成山的作業,您會讓我們看有教育意義的古裝電視劇或者現代軍旅劇,讓我們更清楚的記得文言知識點,和更好的掌握閱讀理解的答題方法,還記得您的母親住進ICU,但您依舊面帶笑意的堅持給我們講完那節課再趕去醫院,您始終如一的責任心令我敬佩不已,我真的很喜歡您這樣的老師,教學質量和成果也很不錯。

  我的數學老師,王老師。其實我一直覺得您在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不夠恰當,但我始終覺得您是我遇到的最負責任的班主任,作為一名藝術班的數學老師,您始終將知識點縮到最少最精,爭取把我們能接受的難度講到最好,讓我們最好的掌握,我們的成績也因為你的努力而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您經常會把學生叫到辦公室里一對一的談心,關心每個學生的心理和生活狀況。

  我的歷史老師,您真的是一名很有意思的老師,雖然已經到了快退休的年齡,但您一直有着“少女”般的心靈,我們都覺得您很可愛,當時您是我們班主任請了一中午來教我們班的老師,您的能力和水平是毋庸置疑的,您把歷史課上的很有趣,會經常給我們講歷史小故事,有時候又義憤填膺,給我們傳輸愛國思想和情懷,您總是堅持給我們聽寫和考試,並且認真批改和監督背書。

  我真的很感謝您們!

您正在瀏覽: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中學老師的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