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文明新風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新風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新風氣 

  九(6)班 

  王紅英 

  我們偉大的祖國素以“禮儀之邦”著稱於世,文明禮貌也是中國優良的傳統美德,如今的我正以這一細節被評為“文明禮儀模範”。 

  在我童年的時候,由於父母親對我的嚴加管教,使我培養了講文明,懂禮貌的好習慣。讓我在學校得到了老師的好評,擁有了更多的知心朋友,博得了更多人的歡心和理解。 

  或許由於家庭條件的貧困,父親每天都外出打工,愛中只留有母親來照顧年老體弱的奶奶,調皮的弟弟和這個龐大的家庭。從我懂事的那一刻起,就開始接觸家務活,和母親一起幹活,替母親分擔憂愁。在家尊重父母親,我知道他們很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我和弟弟,因此也很理解他們,不給他們添任何的麻煩,沒過多久,父親由於事務繁忙,母親因為疲憊勞累倒地床,只剩下年幼不懂事的我來承擔起家庭中的一切。雖然有點苦,有點累,但是當看到父母親在自己精心的照顧下好起來時,又感到無 的欣慰。所以,現在的我要做到學習刻苦,品學兼優。因為,我不想看到父親對我失望的眼神,母親對我無助的冷漠,我知道他們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 

  因此,在學校內,我遵守紀律,刻苦學習,依舊像家中一樣聽話乖巧,對老師的要求沒有任何異議,處處尊重老師,做一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學生,因為她知道,良好的文明習慣可以造就我的一生,同時也會受到更多人的尊重與信任,而且還會擁有一個美好的前途。 

  讓我們為把學校建設的更加美麗動人,共青團攜手,人人爭做文明小衛士,把文明禮儀教育發揚更加光大! 

  指導教師:田瑛

您正在瀏覽: 文明新風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新風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