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寫作導練:我是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寫作導練:我是誰?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就是我”寫作導練:我是誰? 標籤:“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作文 這就是我的作文 瞧,這就是我作文

  “我是誰?”

  在空曠的壩子,我吶喊着,回聲“我是誰,我是……”又傳到耳中。

  “我是誰?”在午間的教室,一個聲音突然響起。

  “哈哈……哈哈……你不就是你嗎?無聊,”一個奇怪的語調。

  “我是誰……?”

  “你不是我們的好兒子嗎?你就是我的yaungbrothor。”一個溫馨的聲音從窗里傳出。

  “你來到學校,成為一名學生,也成為一名班幹部,要好好學習,與同學要和諧相處……”老師在辦公室說。

  “是的,我會努力的。”一種平淡的聲音脫口而出。

  “上課認真聽講,課後積極工作,事無大小,只要自己積極的答應了,就不顧一切搞定它……”

  日子一天、一周、一學期地過去。我乏了,心中有了新的想法——得過且過,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無數個時刻在家中,父親殷切地說:“兒子,你看父親無機會好好學習,你是幸福的,要好好珍惜,把握未來,為國為家爭光,為自己創造一筆無形的財富……怎麼樣,姐姐有榜樣,今朝目標如何……”

  “是啊!好好學習,利己利人利家國……”我細心領會父母的話語。

  “嗯……還是按照老規矩,就前進一名,好嗎?”

  父親看了我一眼,“沒有進取之心,唉!”

  母親說“好吧,慢慢進步。”我的心顫動着,不知所措,走一步再看吧!安慰自己想着。

  “……”父親一陣沉默。

  我帶着父母的希望,老師信任,和自己的願望,硬着頭皮踏進教室,學習,工作,奮鬥我的世界里的理想,衝刺着自己一天又一天的希望。

  期末考試大跌眼鏡,老師、父母痛心疾首,我也灰心喪氣,生活的平靜又一次被打破,面臨著……

  “我會努力的,我會有更大的進步……”我抬頭挺胸面對着父親說。

  走出教室,“我是誰”,現在是什麼角色,這個問題又浮現在我的腦海。

  【創新點評】

  我是誰,我為什麼來到這個世界,我扮演着什麼角色?文章從父母、老師、同學等多個角度回答了這些問題,比一般單純地進行自我介紹的文章來說。立意深刻,這是本文值得學習和借鑒的可貴之處。視角獨特,結構新穎,將別人的期待和自我的意識結合起來,有一種流動之美!故被評為一類卷。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寫作導練:我是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寫作導練: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