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準確承擔錯誤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準確承擔錯誤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自己不是因為那一個部門的事情做錯一些東西嗎?然後其實一直都有大佬是帶我們的,所以我們要是承認錯誤的話,也是應該去找那一些大佬,就是上一屆的那些人去承認錯誤,然後當時可能自己就沒有去承認對自己的錯誤吧,就我們兩個犯錯的人,我們是一起犯錯的,雖然說可能主要責任是我,但是最後就大家也覺得那一個人他也是有主要責任的吧,就覺得那個人是最大犯錯誤的,因為是他複製粘貼錯誤了,但是也是自己最後沒有檢查完整,最主要還是蠻尷尬的吧就我們剛好也是朋友,然後我們剛好也是都有一個共同的異性朋友,然後自己其實一開始是比較生氣的,就覺得是他做錯了這件事情啊,因為它不只商隊錯了是吧?如果對方是有意的,那自己也沒有辦法啊,是吧,但是最後進考試一起承擔了,要不然自己會覺得特別的受委屈的,自己會覺得有很大的不公平,但是其實讀書人最大的好處就是。你和讀書人相處的時候,你不會說感受到太多的不公平。畢竟大家都是明事理的人。

  當時自己就是直接去說,很抱歉是吧,就是把這個得出的信息搞錯了,然後放下了,這樣子無法彌補了錯誤,但是當時那個大佬他的意思就是說並不是這樣子去承認錯誤的,他就是教自己說應該怎麼去承認錯誤是吧,他就是說首先應該及時的給出補救方法,然後把正確的那些信息都再次發給他,然後再去說對不起,因為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去挽回局面,而不是直接一個勁的去說是自己做錯了你做錯了,那你應該怎麼去補救他當時就是這麼個意思在裡面,所以這一其實也是,雖然說因為這一件事情有那麼一些小憤怒,但是。也有因為這件事情覺得自己有所成長嘛,因為畢竟就是有這些大佬的帶領下,然後讓自己明白,其實有些時候吧承認錯誤,你也是應該精準的去承擔後果的,就是你不應該說東扯一下西扯一下,最後呢你承認錯誤的效果並沒有多大,甚至是說你承認錯誤與你沒有承認錯誤的區別並不大,那這你承認錯誤的作用究竟有什麼呢?是吧?就是你既然是做出了這個行動,那你就一定要看到這個行動的效果,究竟精準的發生在哪裡發生在哪一個點,作用大不大?

  所以說這些只有教會自己一些事了,所以上課說最後是被懲罰了,但是自己還是會去安慰自己,說花錢買教訓,然後也是讓自己有這樣子一個機會去犯錯,然後明白說在犯錯之後應該怎麼去挽救,就我不管是以後是吧,就包括那個師姐,她跟自己講的道理是一樣的,說其實每個人都會犯錯的,不可能說一直都是完美的,但是呢,就你一定要掌握這些放錯之後應該怎麼去承擔後果的這一些技能,要不然其實會吃很多的虧,自己其實是明白這樣子的道理的,也幸好大家都是明理之人吧。

您正在瀏覽: 準確承擔錯誤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準確承擔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