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是每個人必須承擔的責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每個人必須承擔的責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是每個人必須承擔的責任 標籤:我們的責任作文 我的責任作文 愛的責任作文 每個人作文

  成長是每個人都要經歷的磨難,可又有幾個人真正的長大了呢?每個人對自己的責任都負責了嗎?隨着人的長大都會改變很多,都會隨着孩提時代一起逝去。

  自己慢慢長大了,伴隨來的,是更大的學習壓力,是更多人期盼的眼光。那麼,轉變到自己的身上,便是責任。學習,照顧弟弟妹妹,這都是。別人的誇獎中,自己已經在一步步成長之中了。

  小時候,總是可以哭啼,吵鬧,因為是孩子,沒辦法。也曾“陷害”過別人,可每次看到父母雙目鎖緊,都不曾了解其中的意思。長大后,才明白,那是失望的眼神。也對此越來越害怕。總是不願意看到。因此,開始嚴格要求自己要懂事,不讓他們失望。可錯誤還是會犯的。

  責任越來越多,當挑起一個擔子,就還會出現另一個,沒來得及高興,就要就求完美,做另一件事,可看到別人讚許眼光時,聽到別人說自己長大了,就會非常高興。性格也必須改變,要成為一個堅強的女孩。

  經驗越來越豐富,人也漸漸成長了起來,忙碌一生,直到一刻結束。所以,成長與其說是年齡的增長,還不如說人是在一個接一個的擔子,一個接一個的評論中,一個接一個的改變中,一個接一個承擔責任重成長的。

  生命總會有盡頭,這一個個擔子卻會陪你走完一生,現在的我們,可曾想多一點,一個人輕鬆一世,還不如承擔起自己身上的責任,做我們應該做好的事,去努力的為了別人,國家去挑擔子。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七五班董一博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每個人必須承擔的責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每個人必須承擔的責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