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首向來蕭瑟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向來蕭瑟處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時光的流逝,光看眼前的景象不顯眼,當我們回首往事的時候,就能深切地感受到了。

  往事可說不可憶,高三那年,我根本就沒有想到,自己會在將來的兩年內,去祖國的那麼多土地見識。我從來不敢想象,因為這並不是那個時候的我,所擁有的能力。

  雖然,也不是現在擁有的資本。可是,我確實靠着因緣巧合的機遇,自己做成了。

  如果,夢想依舊是我們看起來的那個樣子,似乎說的太多,都成多餘。

  大學第一年,很多人都開始了自由模式的生活狀態。沒有人去穿什麼校服院服,每個人穿着自己的風格,穿衣搭配,也最暴露衣品。

  突然就想起曾經在知乎上看到過的一句話,穿着校服,貧富差距才沒那麼刺眼。

  其實,這句話說的很對,而且我們越長大,越會發現,這個世界上太多的東西,和自己所想要的不一樣。

  可能我們滿腔熱血去努力,實際上撞了無數次南牆,都不知道如何回頭。

  回首向來蕭瑟處,也無風雨也無晴。

您正在瀏覽: 回首向來蕭瑟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向來蕭瑟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