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秋風蕭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蕭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看着他的臉,也曾經親切地覺得,這樣的生活,從來都不是在一個地方,看到最單純最絕望的一種心情,終於也開始在這裡,變成了大家都無法去理解的一種直白的拒絕。

  這是我們的原則。

  如果你從一開始,就如此果斷地表達出自己的意見,不留一絲餘地,也許這樣的美好,就可以保留在你心中。

  他們說要在下雨的時候,去北京轉一轉,也想着去長白山,看自己喜歡的偶像。我想,如果我們真的可以去逛一逛,那麼不管我們到底走多久,都可以明白,那樣的過程,其實不是多麼遙遠。

  只是在他們無法感同身受的瞬間,看到了自己的優越性。

  那也是挺奇妙的一種感覺吧。

  我看着頭頂飄飄然的雪,染白了你的頭髮,沾染了你的睫毛,我看着你微笑,真凄涼。可是,我服上你臉頰的手,也變了顏色。

  其實,我一直都在這裡,觀察者他們的神色,也曾經真切看到,我們為了幾分的差距,而找到了自己真正需要的一種心愿。其實,我們不是在一個地方,單純地帶着,或者是為了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景象,就開始不擇手段。

  我們也許,都只是顧影自憐,在大雪天,在寒冷的冬天,秋風蕭瑟,洪波湧起。

您正在瀏覽: 秋風蕭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蕭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