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蕭瑟人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蕭瑟人間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不是所有的人都愛你;不是所有的人恨你;也不是所有人一直駐足在你身旁。和平凡人一樣走過那些長滿荊棘的道路,回過頭再看,百樣滋味在心頭!花開過,草長過,春天來過,你也笑過,只是有些微妙的不同。我們總是期待人生的下個站點,卻忽略了腳下的站點。沒有人能真正含笑一生,沒有人能無所想!只是不停的自我感嘆!

  春天是快樂,夏天是沉默,秋天是蕭瑟,冬天是寒冷。度過春夏,那些無知。幼稚。天真也隨之而去,終是令人有些懷念的。不安。謹慎。害怕充斥着自己,卻也無可奈何,只能靜靜等待冬天。他也許還很遙遠,可心卻變得怪異起來。這時的花早無了蹤影,別的人只是忙自己的。總是感到,自己這一次就會被它打倒了吧。哀從何處來,就從此處來吧!有時會孤獨的感到只剩下自己一個人了。它不蕭瑟,何處蕭瑟呢?當所有人沉默了之後,開始進入下一站點。挎包而去。

  高三:李應君

您正在瀏覽: 蕭瑟人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蕭瑟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