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風蕭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風蕭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蕭瑟,泛黃的秋葉灑下一地金黃。路燈黯淡,倒映出的背景是那麼孤獨。深秋的金黃是讓人歡喜讓人愁啊。對於那些憂傷的人來說,一地的凋零,便在無形中傷了早已傷透的心,這是無意,不能訴責。無人的長街,不知何方是盡頭,更不知如何追憶曾經的美麗。尋覓虛無的幻覺,不如慢慢遺忘。

  夏天代表熱情。不管在何時,遇上生命的另一半,都會是夏天。一切都是美好的,交換彼此的熱情,每天都是那麼溫暖。每一句關心的話語,每一個關懷的動作,都顯得那麼和諧。但激情不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激情過後便是傷心,痛恨,後悔。

  夏天後就是秋天,一個傷人的季節。滿地的枯枝殘葉,正如記憶的碎片,但卻經不起微風的搖曳,零散得不知如何追尋。拿起一杯苦酒,走在微風細雨中,這是,也難分水點淚痕,酒更帶苦澀,是淚還是雨……

  冬天就是最難熬,最痛苦的季節,無法忘記,只能去恨,越是恨他(她)便越是想起他(她)。心亂得難以入睡,寤寐思服,輾轉反側。努力去尋覓昨天美麗的殘夢。悔恨又會再次劃破內心的傷口,冰冷的空氣,麻痹了全身。歲月又一次令那人憔悴。

  春天來得很遲很遲,因為冬天的漫長。夏天結束了,就在深秋遺忘吧!這樣春天可能會來得比較早……

您正在瀏覽: 秋風蕭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風蕭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