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四季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園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春,夏,秋,冬,四個季節,每三個月才能見到一次,只有在一個美麗又讓人難以忘懷的地方,就可以見到。那裡的一年四季全都可以展現在你的眼前,它在福州的金山公園又名叫“四季園”。

  走進金山公園的大門,我就和春風撞了個滿懷。那裡的花香和景色真讓人陶醉其中啊!

  在那邊的小河清澈見底,那邊得假山奇形怪狀。周邊還有排成一圈的水仙花。讓我賞心悅目。美麗極了!這就是春天--春天的感覺!

  我又加快了腳步,就看見一排排的噴泉,還有兩道水池上面有着各式各樣的大石頭,我們可以踏着大石頭度過小池。就像在水面上舞蹈。在那空中飛舞的

  噴泉,彷彿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啊。一滴滴從噴泉飛出的水珠一會兒上一會兒下,有的打在我的肩膀,有的打在我的頭上,還有的飛向了別的地方。我度過小池,看見一朵朵可愛粉色的太陽花,它們立在那,隨着風翩翩起舞,彷彿在和我打招呼呢!還有炎熱的陽光透過樹枝射在了我的身上頭上,讓我感覺有種熱流傳進我的身體里,我感到有些熱。這應該就是夏天--夏天的感覺!

  這時,我聽見一聲歡快的音樂向我傳來,我沿着用鵝卵石鋪成的綠蔭小路走去,就看見一位位中年婦女和一些老奶奶跳着有節奏的舞步在亭子里歡快的起舞!亭邊的柳樹姑娘也隨着音樂擺着綠色的長辮子翩翩起舞!還有一片片柳樹葉隨着風飄落下來。這就是秋天--秋天的感覺吧!

  聽完這歡快的音樂,我又繼續了我的旅程,這時我看見有幾顆赤裸裸的樹,忽然感覺有一陣微微清爽的風向我吹來,我感覺到全身哆嗦,我沿着小路向有樹的地方走去,就看見一個紅色的小屋子上邊刻着“姻緣屋”。聽說只要有情人在這木柱上刻上想對自己所愛的人寫一句話,就能終成眷屬。我的好奇心激勵了我向小屋後面走去,這時我看見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旁有顆高大的櫻花樹,櫻花樹上結着一個個小巧玲瓏的櫻桃和一條條紅線。看上去那綠色的葉子里透着一粒粒紅色的小點,讓這小河有多了一道風景線。我一低頭就看見一朵朵雪白的蒲公英,蒲公英籽隨着風從天上輕輕飄落,我彷彿感覺下起了絲絲小雪。這就是冬天--冬天的感覺!

  這就是四季園,美麗而多彩的四季園,這裡的風景美麗動人,這裡的花草樹木充滿了生機,這裡的人們無拘無束。在我還沉醉在這景色中,不知不覺就走到了盡頭,回頭看看這些景色。看看這美麗的地方。看着美麗的四季園,它表示了勞動人民的辛苦栽培。讓這些花草最美的一面帶給我們。讓我們欣賞到它的美。讓我們可以看到這個地方有這一年四季的美!

  初三:c

您正在瀏覽: 四季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