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相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相通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的情誼呀比天還高,比地還遼闊。那些歲月我們一定會記得,朋友的情誼呀我們今生最大的難得。——題記

  在你傷心痛哭安慰你的是誰?在你走向歧途苦口婆心勸你的人是誰?每天和你一起進校離校的人是誰?對是朋友。是對你只有純真的閨蜜朋友。我和鑫,倆人之間倆小無猜,在她面臨巨大的學習壓力而退縮轉學時。我對她進行思想教育,明知她不可能回頭,卻還抱着一絲希望,希望友情之間的間隔不要太遠。她對我說:“我自己選擇的路一定會走下去。”為了讓你記住自己的選擇我把自己的個性簽名針對你改為“自己選擇的路即使跪着也要走下去,必要比我們小看”但我卻忽略了你的感受。你衝著我發火讓我改過,我不服於是和你發生了爭執。

  但第二天,我還是和琪一塊去你家找你去學校,我們之間不友好的情緒彷彿一夜間全部都蒸發沒有了,但我知道以我的性格這件事是不會這麼快就過去了,可這次我確實面對你我無話可說,大家都注視着你但沒人說一句話此時就如同——此處無聲勝有聲。

  我們這些朋友都進了最後的一份心意,雖然沒有是她改變心意,但是彼此的心意都知道,每個人都是心照不宣。

  初三:丫頭不要迷糊

您正在瀏覽: 友情相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相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