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揮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揮霍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不揮霍 標籤:揮霍作文

  九二班的同學們:

  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現在已經畢業了。但我還是想寫一些東西給你們,或許是我的感傷情懷吧,總覺得,沒有畢業的六月是最棒的。但我們已經是准高一了,所以,以後我們不能在同一個班裡上吃一位老師擦下飄飛在空氣中的粉筆灰了。

  但我想對高中的你們說:請放下你的抱怨和在學校混日子的心態。放不下就請想想,當你抱怨自己的父母因經濟狀況不能滿足自己時,你是否想過自己未來兒女的抱怨?當你現在因在課堂上玩遊戲勝利而沾沾自喜時,你永遠不知道自己在未來會多麼悔恨自己。課堂上的內容難免會很枯燥乏味,所以聽懂一些算一些,總比低着頭玩手機強。

  莫言說:當野心配不上才華時,請靜下心來好好學習。我們不應該讓錯誤一直的錯下去,我們也該為將來的自己有能力有資格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努力。

  泰戈爾在飛鳥集中寫到過這樣一句話--當你為錯過太陽而懊悔時,你也將錯過群星。我想在未來聽到班裡同學的這樣一句話:在那紅棉開的最茂盛的時候,我慶新自己沒有碌碌無為,而是竭盡全力揮灑辛勤的汗水。

  祝:夢想成真

  班長

  2017.7.30

您正在瀏覽: 不揮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揮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