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才短短的七八十年,有的人說活着很累也很無聊除了拚命的工作沒有其他的事情了,但也有人說活着很好很充實,因為可以把有限的生命投入無限的生活中去,就想雷鋒一樣。

  我是一名中學生今年十六,我在班級一直都不聽課還總頂撞老師,剛開始這麼做還以為自己很帥和酷呢,但是到了後來才發現其實是很傻又很蠢。

  初四畢業了,我沒有考得好成績所以沒有學校願意收我,我當時拿着科科不及格的考卷蹲在地上暗罵自己為什麼不能聽一點呢?如果聽一點的話總不至於這樣啊,就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老實出現在我的面前帶着一抹慈祥的微笑對我說:你要堅強哦,要是就這樣放棄了可就不太好了,你記住一句話“只有堅持不屑的努力,才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不知不覺中已經過了10年了,現在的我已經不是那個稚嫩的少年了,而是變成了成熟的青年,由於在16歲那年被老師的話激勵了,從此開始拚命的學習終於以優秀的成績考上了好的學校從此一路高升,從那個時候就開始我就發誓要讓所有看不起我的人重新認識我並且要讓他們震驚!從此的便活在了書的海洋里用自己的知識來改吧世界,而我的生活也變的充實。

  人生是公平的只有你努力才能創出一片屬於自己的新天地,只有努力過才能知道成不成功,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黑龍江大慶薩爾圖區二十一中初三:孟祥龍

  

您正在瀏覽: 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