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法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法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平時的閱讀中,見到對自己成長有用的東西,現在就給大家說說——人生之路的八大法寶: 

  1、耐力。人必須有頑強的耐力,用以對付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坎坷、障礙。 

  2、謙虛。不斷努力學習的人,不僅能保持青春的活力,而且能使自己更加有價值。 

  3、體諒。能體諒他人是一種美德,對他人體貼入微和寬宏大量,這種美德是無價之寶。 

  4、關懷。如果你同情他人,肯去保護、資助那些需要你這麼做的人,你就稱得上富有愛心的人。 

  5、獨創。永不滿足現狀,具有好奇心、上進心,這是建立一個新世界的必要條件。 

  6、熱情。我們經歷的越多,就越可以肯定,飽滿的熱情是通往成功之路的一個秘訣。 

  7、自製。人必須學會控制自己。一個在各方面都分散精力的人,是不會有什麼創造的。 

  8、正直。正直與廉潔相通,與始終不渝的堅持真理、忠誠、信仰緊密相通。它是你建立生活大廈的堅實基礎。 

  好了,朋友,我就不再羅嗦了。也許你會不屑一顧,但只要你靜下心的時候品一品,定會有所感悟的。 

  (指導教師 彭金玲)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法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法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