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藍紫的世界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藍紫的世界里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紫。紫色代表溫馨,浪漫;我更愛藍,綿延的天空中一種淡淡的藍。

  在夜裡星辰,紫色撫摸我的夢魂,藍色則陪我悄悄入睡。在夜裡,我找不到黑夜的恐懼,大概是紫色把它們驅趕在離我很遠很遠的沙漠中吧。

  房間里的牆壁是純白色的,在寂靜的夜晚中,遠處的一束紫色燈光照進牆來,莫名其妙的,心中有一種溫馨。夢裡,我夢見小時候的生日蛋糕上有一層淡淡的紫色。

  太陽雖然還沒有升起來,但我早早就爬下了床。我站在窗前守候着寂寞。我突然對天空微笑,那是因為我看到了藍。天空上沒有雲,只有無際的藍;沒有風,只有風,只有希望。窗前的紫羅蘭,在藍色的世界里,顯得特別浪漫。

  藍紫,你們帶着一無所求的心走進我的世界。你們帶給我溫馨,浪漫,帶給我快樂,希望。圖畫中,沒有你們的摻和,這幅畫似乎很很無味你們看,紫色卻帶有純純的藍得流星,向我飛來,我急忙雙手併攏??許下了心愿!

您正在瀏覽: 在藍紫的世界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藍紫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