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巫小夢的歷險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小夢的歷險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丁零零……”女巫小夢的鬧鐘響了起來。小孟從床上爬了起來,揉揉惺忪的睡眼,打了一個哈欠,說:“今天要去闖恐怖森林呢,不知道會有怎樣的經歷呢。”

  小夢裝了一壺山泉、幾塊麵包和藥品,外加一個指南針便開始對恐怖森林開始進行探險。

  小夢小心翼翼地進入了這個陰森恐怖的森林。“嗚嗚嗚嗚……”一陣哭聲從森林深處傳了出來,小夢的心猛地被揪起。她倒吸一口涼氣,小心翼翼地向前移動。終於,她來到了聲音的源頭。她小心翼翼地從地上撿起一根樹枝,輕輕地撥開灌木叢。呀!是一隻潔白無瑕的小兔子!它受了傷,腳踝處還在倘着鮮血。小夢輕輕地走上前去,從背包里拿出紗布和藥水,仔細地替小兔子包紮上藥。她輕聲詢問小兔子:“小兔子,你怎麼會出現在恐怖森林呢?”“我原本在草地上玩耍,忽然來了一群帶着獵槍的人,說是要打野兔。我嚇得趕緊逃跑,那群人就在後面直追。我忙不擇路地跑到了這片森林,接下來就遇到了你……”“什麼?有人?我可是像UFO、ET之類的呀!我得趕快離開這……”小夢一邊說一邊看着地上,“NO,飛天掃帚不知道落在哪兒了!”

  小夢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無奈地嘆着氣,向上天抱怨自己怎麼會這麼倒霉。她打開背包,生氣地啃着麵包。她抓起一個“麵包”就往嘴裡送:“咦?這個麵包怎會這麼硬?”她疑惑地看了一下手上的“麵包”,忽然驚喜地大喊,“指南針!萬歲!我腦袋真是秀逗了,居然忘了還有帶指南針。我可以離開這個鬼地方了!”“太好了,我們趕快離開這兒吧!”兔子高興地說。“ok,我們走吧!”……

  回到家,小夢一下子倒在了床上,對着天花板說:“今天的歷險結束,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呢。”

  六年級:月亮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女巫小夢的歷險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小夢的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