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小夢,中國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小夢,中國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有一個小小的夢,長大了,我有一個美好的中國夢,播散着一顆夢想的種子,用天真、追求、努力、奮鬥去澆灌它的成長,定能收穫一份夢想的碩果。

  我有一個小小的夢,幼兒園時我就喜歡唱歌、跳舞,爸爸媽媽就開始培養我對音樂的興趣,長大了想當一名音樂家、歌唱家、舞蹈家,夢想的種子就種在我的心上。2013年青春中國才藝大賽,鋼琴全省比賽我以一曲充滿激情亢奮的《土耳其進行曲》獲得參賽家長和小夥伴們陣陣掌聲,獲得一等獎,我真的很興奮,我在夢想的道路上前進了一步。

  長大了,我知道中國有着五千年的燦爛文化,有着傳統的道德文明,鴉片戰爭以淺,有着強大的經濟實力,是一個央央大國,但是近一百多年我們的中國落後了,今天,我們要復興,要實現中國強盛的夢想,是每一個炎黃子孫心裡都有的一個中國夢。

  人有了夢想才有動力,國家有了夢想才有了未來,想讓中國騰飛,一個人的力量是不夠的,但14億人口的力量是強大,我們小學生要從小事做起,努力學習。”你好“、”謝謝“、“對不起”、”沒關係“等等只是寥寥幾個字而已,但是卻凝聚了濃厚的文明氣息。在我的身邊,就有着濃濃的友誼之花的余香,當我不小心把朋友的尺子折斷了以後,簡短的幾句”對不起”,“沒關係就化解了這些不愉快,友誼是化解不愉快的良藥,笑一笑煩惱就沒了。

  我的夢就是中國夢,中國夢就是每一個炎黃子孫的夢,我現在努力學習,從小事做起,培養自己優良的道德觀念,將來長大了成為國家有用的人才,人生因夢想而輝煌,人生因夢想而五彩。一起讓夢想飛翔,讓信念開花。四年級:瞿冰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小夢,中國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小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