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神奇的中國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中國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長長的路隊清脆的鈴聲從東到西創造了千年的神奇

  千年的風沙千年的沉澱千年的時光鑄就了千年的輝煌

  千年之絲路當今之水路一帶一路中國的新高度

  這是我語文老師的一首小詩,他從古到今,對中國的宏偉藍圖進行了高度的概括。

  是呀,從古代的絲綢之路,到鄭和的下西洋,再到一帶一路,無一不體現着中華民族的智慧。

  回顧千年歷史,絲綢之路在歐亞大陸北部延伸,海陸兩條絲綢之路把中國的絲綢,茶葉,漆器等等輸往沿途各國,帶去了文明和友好,贏得了各國人民的讚譽和喜愛。

  如今,一個新的戰略,一帶一路的構想鋪展開來,這一跨越時空的宏偉構想,從歷史深處走來,融通古今,承載着絲綢之路,承載着沿途各國發展繁榮的夢想,賦予古老的絲綢之路嶄新的時代內涵。我相信,在習主席提出的一帶一路構想下,在中國攜手各國合作與發展的情況下,我們一定能更加繁榮富強,一定能實現中華民族偉大的中國夢!

  神奇的中國路,不僅是經濟交流,也是政治文化交流。絲綢之路,再現了古代中國禮儀之邦的盛世氣象。一帶一路,向世界展示了熱愛和平的中華民族深厚的文化底蘊。在北京奧運會上,中國元素通過奧運會已經征服世界,世界通過開幕式的中國元素更加了解中國。北京奧運會讓我們更清醒地意識到自己在地球村中的位置,更溫情地對待歷史,更有信心的面向未來。

  我們作為國家的希望與棟樑,應該更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繼承中國的優秀傳統文化。一方面我們不能離開傳統文化;另一方面,我們要體現時代的精神,做中國文化的傳承者。在東方與西方文化交匯點上,我們要發揚中華優秀文化傳統,汲取世界個民族文化的長處。只有這樣,神奇的中國路才會更加神奇。

  天空正晴,陽光靜謐,微風輕拂;路上春色正好,百花齊放,萬紫千紅。一帶一路,神奇的路,中國的新高度,中國人,正昂首闊步,走着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中國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中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