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荷妹妹(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妹妹(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藍色冰純;妹妹,姐姐我沒有什麼記性,忘記了我們是什麼時候認識的,也不記得我們是在哪裡認識的,我是不是很壞呢?對你不是很用心呢?不是的.雖然我忘記了我們是什麼時侯認識和在哪裡認識.但是我永遠都會喜歡你,關心你,對你會是像對待親妹妹那樣,永遠都不會忘記你是我的妹妹. 

  妹妹.你寫的作文非常棒,(出自內心的),我很佩服你.而且你在小荷交到的朋友挺多的嘛.妹妹的人緣非常好,妹妹這麼可愛,心地善良,怎麼會沒有朋友呢?對吧.妹妹,每次你和我聊天,對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你見到我非常開心".你知道嗎?當我聽到這句話非常開心和覺得自己非常幸福.從這句話可以感覺妹妹非常可愛,而且.我相信,妹妹和我聊天的時候一定非常開心,對嗎?姐姐我何嘗不是呢.每次我和妹妹你聊天,心裡非常開心!妹妹就是姐姐的"開心果". 

   自從你認識我之後,就不斷傳紙條給我,在小荷妹妹當中.傳紙條給你,恐怕也是收到你的紙條多一點,我傳紙條給小荷妹妹也是你收得最多的啦,嘻.我們也是經常聯絡啦!非常開心,我好喜歡和你聊天,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我們的關係一定會越來越好的,你有信心嗎? 

   妹妹,你總是說我是一個好人,我並不是一個好人啦.但是我又不知道原因,我是不是很傻呢?我想妹妹才是好人吧,你曾經和我說過,你生氣的時候並不是一個人好人,我不覺得喔.因為如果妹妹不是好人,那為什麼妹妹會那麼令姐姐開心和喜歡你呢? 

   昨天,在網上看見妹妹的樣子.我覺得妹妹長得挺可愛和好看的,你就像一個天使.因為你不但外表那麼美而且心裡還那麼美.我非常羨慕你耶並且也替你開心啦. 

   妹妹的成績一定也很好吧,嘻.我不是很了解你.所以寫得不是很長,對不起,不過以後,我了解你多一點,我會重新寫你的. 

   最後祝願我們的友誼天長地久. 

  (這篇作文不是很好,希望大家不要笑我啊) 

您正在瀏覽: 小荷妹妹(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妹妹(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