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奮鬥不需要理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不需要理由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你好我的朋友你今年多大了。我不知道作為我的讀者你今年多大的了,但是我想和你說一個道理。這個道理很現實這個道理很好用。就是關於我的奮鬥。為什麼要奮鬥呢?可能是為了活着,可能是為了夢想。

  我想我之所以奮鬥是因為心中的愛。我今年已經十七了馬上就要成年了。但是關於夢想我沒有想太多。知道有一天我的老師和我談論了一個這樣的話題叫做夢想。什麼是夢想呢。我沒打算成為偉人也知道自己只是一個平凡的人啊。但是作為最平凡的人也是要奮鬥的啊。沒有為什麼因為不想辜負家人不想辜負自己。畢竟人生只有一次,不管你怎樣走完這樣的一生他都叫一生。但是既然沒有選擇那為什麼不讓自己的人生踏實一點為什麼不讓自己的人生值得回味呢?看着自己的父母從自己眼中的年輕氣盛變成現在這樣。看着自己的父母從滿頭的青絲但現在可以依稀的看到有好多的白頭髮。我想這就是我想奮鬥的原因。父母老了他們為了我的幸福生活蹉跎了自己的青春。我想你可能聽過這句話你養我小我養你老。這就是你必須奮鬥的理由。看看你那已經上了年紀的父母看看你那每天都很累的父母你有什麼理由不努力不奮鬥。難道說你想被別人唾棄說不孝順嗎?如果你找不到一個理由為了自己奮鬥那麼請為了你父母奮鬥。等到了他們年老之時可以放心的下崗退休。可以有個寧靜的晚年而不是因為你沒有成家立業在為你操勞擔心。

  如果你有夢想有鬥志覺得自己可以靠着自己干出一番事業。那麼你就更加需要努力了。你理應奮鬥不該放棄奮鬥,不然你會後悔你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夢想對不起自己的追求。我想能讀到我這篇文章的都是一些青年或者是少年。請你們加油,請你們努力。拼他一個春夏秋冬給自己一個無悔的青春。我想這個年紀的我們最多要面對的事情就是升學。如果真的沒什麼讓你努力奮鬥的那麼請你給自己定個目標。自己要去那個高中或者是大學。之後以他為目標給我努力的奮鬥。要求自己不達目的不罷休。這樣下去只要你努力奮鬥了總是會有一些特別的收穫的對吧。你還年輕陪着你的不應該是遊戲電視劇和小說。我還記得我初中老師說的一句話舒服是留給死人的。我們還年輕要抓緊時間做點大事。我們不能認輸不能墮落不能放任自我。哪怕你今天只是看了書但是只要你走心了那麼他就是有意義的。因為他充實了你的內心。

  因為你年輕因為你可能有夢想所以你的奮鬥是不需要理由的。因為你的父母很愛你為了你付出了自己的一生。所以你應該奮鬥。我希望你們讀者能明白奮鬥是不需要理由的,

您正在瀏覽: 奮鬥不需要理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不需要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