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滑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雪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南方城市裡第一場初雪過後,北方巍峨的山峰上,早已銀裝素裹,冰雪連天。和同事們一起來這座滑雪場玩是很久以前就約定好了的,大家都很期待這一次的團建活動,既然我要離開家幾天,周岩就也屁顛屁顛的跟過來了。

  大家換上各自從小木屋裡租借來的護具后,都分散開來,慢慢的向前滑行。周岩的滑雪裝備是他專程從家裡帶過來的,藍白相間的滑板裝他穿起來特別精神,一點笨重感都沒有。我玩滑雪板的動作很慢,周岩很耐心地在旁邊等着我,他說先帶我試滑幾圈,我搖了搖頭,拒絕了他:“不用啦,我以前玩過的,相信我,你自己去玩吧。”她擔憂地看了看我:“你真的可以嗎?”我嘴角微微一抬,乖巧地點點頭:“可以,去吧去吧。”周岩沒再勉強我,他帶上護目鏡,熟練地一劃滑雪桿,像一隻靈活的飛鳥,迅速地沖了出去,地面上只留下兩條平行簡潔的痕迹。周圍陌生的女孩子們似乎都注意到了 他,紛紛朝這邊側目。我抬起頭,看見周岩矯健的身影漸漸遠期,只剩下一個小黑點,逐漸消失在視線里。嘆了口氣,這個鋼鐵直男,真拿他沒辦法。

  我自認為學習能力一直很強,但是平衡能力真的很差,剛滑出去兩米不到就摔了一跤。我上次滑雪還是和大學同學一起,當時現場有個教練很盡職盡責,同學們很快都學會了,然而教練對我很絕望。

  雲海綿延悠長,天空藍的像畫布一般純粹。我已經不記得自己摔倒了多少次,我在地上躺了會,雪地涼涼的,就想周岩毫不猶豫一桿滑到底那時候,我的心情。於是我再一次倔強地從雪地上爬起,一抬頭,就看到他站在不遠的對面,望着我。我有點不好意思地撓撓頭,他走過來擦掉我頭上沾到的雪邊說:“不是說能行的嗎?不讓我帶,還逞能。”我小聲嘟囔:“好歹我也是個老闆,不會多丟人啊。”他也被我都笑了,“他們也摔得很慘哦,走吧,我教你。”我瞬間心理平衡了,順勢下了台階。

  可是就連周岩也那我沒辦法,就算他把我庇護的很好,我還是摔了好幾次,看着他的表情,我有點愧疚,我也摔得麻木了,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睡覺。他走上前想把我扶起,我耍賴在地上打滾,他看到我這副模樣,嗤嗤的笑個不停。

  多年後這件滑雪的事情還會經常被周先生拿出來嘲笑幾句,我還是一如既往。

您正在瀏覽: 滑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