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親愛的安德烈》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愛的安德烈》有感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孩子,我要求你用功讀書,不是因為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利,選擇有意義,有時間的工作,而不是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有成就感。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有尊嚴。成績感和尊嚴,給你快樂。”一句話在腦海盤旋許久,許久。

  在我們孩子看來,讀書無用,而一些學生變相的認為讀書是為了父母,成績就是父母的臉面,而父母逼着我們學習,孩子會不停的厭倦,沒有了幸福,沒有了快樂,甚至是親情。

  原來在平淡的日子裡,父母早已用心,把未來打造得儘可能簡單、舒適,不是為了他們自己,而是一個孩子的未來,他們早已經在我們逐漸成長的過程中緩緩的放下那雙疲憊的餓瘦,讓我們更加幸福、快樂去度過後半生,他們可能也曾後悔,也曾在夜深人靜是偷偷抹下眼淚,第二天依舊笑對我們,而我們只是一度的自責、嫌棄甚至是厭惡、憎恨。從現在起,愛上父母、愛上父母為你做的一切。感恩、感激、感謝!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安德烈》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愛的安德烈》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