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形勢教育大課堂》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形勢教育大課堂》有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形勢教育大課堂》里講的是祖國近30年來的變化。在以前,新中國剛剛成立,便提出要修通往青藏高原的計劃,過了幾年,便開始動工了,但因為當時資金不足,科技也不夠先進,所以只得停工了。但在後來,我們中國逐漸富裕了,科技也相對來說也比較先進了,於是便再一次動工了,這一次,在工程人員與當地群眾的努力下,真的勝利完工了;這個消息傳到世界各國,讓世界各國的人民都為之而感到十分震驚,因為在以前有很多有權威人士認為在昆崙山建鐵路到青藏高原是根本不可能的。他們並沒有說錯,那裡要建鐵路的確是一件十分艱巨而又困難的事,因為那裡氧氣是十分缺少,地勢又十分險峻,又特別長,所以這一次完工,真的可以稱得上是一個奇迹!在修完鐵路后,我國便運了一萬多噸物資到青藏高原,在沒修鐵路之前,要運這麼多物資比登天還難,並且在修好鐵路后,大批學生便可以到內地來讀書。 

  通過這件事,讓我感到祖國的變化可真大呀!如果不好好學習,那怎樣去建設祖國,但是,在學習知識的時候,也要掌握好電腦技術,因為將來社會發展,可離不開電腦呀!

您正在瀏覽: 觀《形勢教育大課堂》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形勢教育大課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