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現在腦袋裡面想的其實還是挺多的,就整個人畢竟在這裡也挺無聊的嘛,所以就總是腦袋裡面會裝一些莫名其妙的想法則,以及一些莫名其妙的回憶,以及對某一些人的夢想。最後其實是有對一些人的想念的吧,但是這些其實不知道怎麼去表達出來,也不知道怎麼去說自己,現在看到一些人在裡面,這對老朋友啊,一個情一個對象啊,一句就90啊,這些人其實這一會都有那些想念的情緒湧上了,可能真的也是太閑了吧,畢竟真的就是太閑,然後才會有這麼多的情緒,如果不是閑下來的話,可能就不會有這一些情緒了。

  今天早上是7點多的時候,然後弟弟去叫妹妹說可以起床了,因為妹妹她要上學嘛,昨天晚上妹妹她應該是睡不着,然後也是比較晚睡的,其實妹妹現在的狀態有點有點擔心啊,就是在家裡是挺努力的,但是我覺得她的學習效率應該不高,就有的時候太晚睡了可能就可能是放完假,然後剛開學又會習慣性睡不着吧,但是如果這樣子真的完全影響上課就OK了,因為他很晚才睡覺,然後早上又要早起才可以趕回去學校,最後上學的狀態肯定就肯定中途是會打瞌睡的,這點是毫無質疑的,畢竟自己也是做學生過來的,他那麼晚睡是吧,昨天晚上好像睡了自己睡了,然後他因為睡不着,然後就起來看手機了,就覺得他的手機其實也應該沒收掉的,要不然他周六自己出去看小說啊什麼的,以及平時在上學的時候也會有其他人聊一些有的沒的事情做,還是挺希望他說。

  到時候可以考個好大學好成績,因為其實現在對他的狀態也是挺擔憂的吧,上次跟爸爸有提到說,爸爸說到了妹妹的狀態,然後就走莫名其妙的的,就很高興說他到時候考我想考大學,畢竟他已經很努力了,就希望他的努力可以得到一定的回報,在這關鍵時刻就不要說再去放鬆了啥的。當然其實自己和妹妹的相處也是,我就自己和他的相處並不是很愉快,因為自己並不是很喜歡他說話的那一些態度,可能那就是他的為人吧,自己很多時候都會提醒自己說,可能那就是妹妹的為人處事態度,他對別人說話就是這樣子的,可是自己真的聽到的時候,自己其實還是很受不了的,就那種彷彿你做錯了什麼事情,你明明嬉皮笑臉的跟他說話,你明明很好意的跟他說話,但是他就是背負很嚴重,彷彿你是得罪了他或者說做錯了什麼事情,或者對你的那種語氣去跟你說話這一點就挺讓自己受不了的,有的時候心情不好就真的很想要怒吼他,但是又想到可能自己的這種脾氣會影響到他的學習狀態,所以就又轉回去了,但是其實是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的,我們兩個人相處其實很想說,所以自己也不太喜歡和他一起相處,這一點是事實,就更多的時候自己希望說是和弟弟一起相處,不是。和他一起出去。

您正在瀏覽: 日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