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桃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桃花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觀察日記 

  2月5日 

  星期二 

  天氣:陰 

  春節即將來臨,媽媽不知從哪兒弄來了一些花,有菊花、劍蘭、百合、鬱金香、桃花、蝴蝶蘭等。在這些花之中,我最喜歡的就要數桃花了。 

  桃花又叫做碧桃,原產我國西北部。桃花每年在農曆春節前後開花。桃花十分漂亮,而且有許多種類,例如有的是如雪似銀、萬紫千紅的碧桃類,有的是株矮俏麗、妖嬈可愛的壽星桃類,有的枝梢下垂、可以照水的傘狀的垂枝類,有葉紅近紫、花色塗濃的紫葉桃類等…… 

  媽媽拿回來的是一棵約1.3米高的矮株壽星桃類。我和媽媽拿來一個花瓶將桃花插了進去,花瓶高約60厘米,瓶口直徑約20厘米,瓶身直徑約40厘米。 

  2月10日 

  星期日 

  天氣:陰 

  隨着春節的來臨,我們回了爸爸的老家,這幾天不知家裡的花怎麼樣了?今天我終於回廣州了,一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向桃花奔去,也許是這個冬天過於寒冷,只有零零星星的幾朵微微吐出花苞,真讓人感到失望。於是我在花瓶里倒了一些溫水,並開了暖氣,希望這溫暖的條件能讓它們早點兒看到外面的世界。 

  2月12日 

  星期二 

  天氣:陰 

  兩三天過去了,只見一些耐不住寂寞而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桃花終於半藏半露、嫣紅含笑般地初綻了,而更多的還是白毛茸茸的微微吐出紅點的小花苞。而那些已經綻放的花朵覺得外面的世界真美啊!她們希望同伴們也能分享這些精彩世界的快樂,就情不自禁對夥伴們說起了悄悄話。 

  2月14日 

  星期四 

  天氣:晴 

  小花苞聽到了已經綻放花朵的訴說,十分渴望能看到外面的世界,便也悄悄的把頭探出來。於是,白毛茸茸的微微吐出紅點的小花苞竟相盛開變成了繁如群星的朵朵花兒。一到夜晚,她和那些一閃一閃裝飾它的彩燈相互輝映,顯得那樣嬌媚。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桃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桃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