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得的清閑,又正是春暖花開的時節,正適合與好友漫步。操場那邊傳來了陣陣花香,於是我們沿着跑道,朝着花開的牆腳走去。

  “你還記得這裡嗎?還記得當日嗎?”她突然問我,一邊說,雙手還忙着指着膝蓋上的傷疤。我遲疑了一會兒,又想起了我們的過去——由初識到磨合。

  當日的體育課,是我們八百米的長跑測驗。對於昔日骨瘦如柴的我,長跑?豈不是等於把我關進地獄里。心裡只想到要是暈倒了或是腿一軟摔在地上,多麼的尷尬;想着想着不禁毛骨悚然。然而我最不情願的事情偏卻發生了——起初跑步還算順利,可忽然陰風一陣,後面衝上來的同學與我真的撞上了;尚未等我反應過來,幸虧一雙玉臂把我拉出了跑道;原來是“她”,大概是生怕我來不及閃躲而受傷,而她卻因用力過猛趴在了地上,膝蓋也擦傷了。

  她的幫助,使我從長跑受傷中得到了一絲最窩心的安慰;在她與我接觸的瞬間,我品嘗到了同學間甜蜜蜜的友情,那時一種不可磨滅的運動精神,一種難能可貴的情誼。

  從那以後的每一天,我都堅持練習長跑;曾經打算放棄,可每次總有她鼓勵着我堅持下去。漸漸的,我的身體逐漸壯起來,甚至開始愛上了長跑。

  如今,我們又如往常一樣練習跑步;順便把一切的煩惱都釋放在這跑道上。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