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在qq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在qq中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Hi,你終於上線了,我等到花也謝了!”她發來一條信息,我也馬上回復道:“我來了,勞您久等了,還請包含哦,呵呵”“那我就勉強原諒你了,呵呵”“呵呵”她又說道:“你好有魅力哦,現在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一日不見,如三秋兮。”我回復了一個受寵若驚的表情,可換來的卻是一個大鎚子…… 

 記得很清楚,那時我們認識的第三天,時間雖不長,但聊得卻很投機,像老朋友一樣。 

 有一天,她問我什麼是友誼,我說:“Sorry,我也不太清楚,我只知道在友誼面前,人與人之間,猶如星與星之間,不是彼此妨礙,而是相互照耀。”過了一會兒,她發了一首詩:“不知多少次暗中祈禱,只為了心中的夢不再飄渺,有一天,我們真的相遇了,萬分欣喜,竟什麼也說不出,只用微笑說一句話,能夠認識你真好!”看后我有些小感動,千言萬語凝聚為四個字:“相親相愛!” 

 從那以後我們的關係更好了,她把知道的傳說、神話、小說等她認為優秀的故事都講給我聽,我也深深陶醉在文字的天河中,傾聽奇人奇事,每一天都很快樂,因為我知道在地球的另一個角落裡我有一個知己。 

 幾個月後的一天,她告訴我她要走了,去一個有花有草沒有網絡的城市。我問她會回來嗎,心中那僅存的一絲希望也被“不會”兩個字澆滅,我沒有流淚,也沒有多說什麼,只送了她一片四葉草:“你知道嗎,四葉草還有一個名字叫幸運草,它每一片葉子都代表一個祝福:第一片代表健康,第二片代表名譽,第三片代表財富,第四片代表真愛。希望你能在那裡找到屬於你自己的幸運草。”說完我馬上下了線,我不想相信她會永遠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又過了幾周,當我再次上線她的頭像已變成黑白色,她留給我最後一首詩:“千言萬語,訴說不盡,夢中幾多思念。今朝一別,何日再相見?推開萬卷詩書,寒窗下,獨自長嘆。淚眼中孤雁南飛,可曾到彼岸? 

 但願,五千年,滄海桑田,我們能再見。茫茫夜空,群星璀璨。擁有一個藍天,怕什麼?海枯石爛,你和我的友誼永遠不變!” 

 我關了QQ,卸載了QQ,下定決心不在登陸QQ,因為我把一份友誼鎖在裡面,我怕開啟QQ大門的同時放飛了這份友誼……

您正在瀏覽: 友情在qq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在qq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