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把友情看成一種高尚的情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友情看成一種高尚的情感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竟然翻出了以前的同學錄,自己的以及一些朋友的。現在看幾年前的我們,真是天真單純得好笑。那個時候的自己,留念與一些細微的好,並且仔細地記下,又是把友情看成一種多麼高尚的情感呀。

  其實對於友情啊朋友啊這些的,是我一直糾結的主體。實際上自己慢慢明白,所謂的朋友,不過是在某一方面比較合得來,比較相像,以及比較能互相給予幫助。當然也有真心與非真心之分。但無所謂好與不好的差別。

  每個年齡段都有每個年齡段該想的事,就像對於友情我們已經過了那個真心付出的年齡,對於愛情我們已經不再抱有純情少女般的幻想,就像現在的我們,有時間想的就是自己的未來,想的就是自己與別人的差距以及彌補的方法。

  糾結期已經過去,我的生活很有節奏,我喜歡。

  早睡早起,每晚跑步,自習。

  暑假的時候,同學的三段論讓我的思想大為改變,於是我下定決心開學來了要做一個不一樣的自己。哈哈。雖說不能讓“散漫”“懶散”這樣的字眼從我的字典里徹底消失,但是我知道,自己與人相比,的確是變化很大。

  人要活得有自我,我鄙視人云亦云的人;人要有主見,我更鄙視天天貼在別人後面讓別人來決定你的時間來大幅度地影響自己的人。一個人又不會死,跟大眾搞好關係其實更容易更快樂。高度的獨立性很重要。

  每天心情都很愉悅,因為我的生活態度已經不同了。如果說是一個適應的過程,那麼開始就要做好自己的事了,因為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浪費。

  曾經問同學,如果是我,你會怎樣。答曰:做好自己的事情,花一些時間在值得的人身上。曾以為,學是要有廣泛的交友面,是要在與人溝通中提高自己,但環境所迫,才使我產生如此疑問。所言及所行,實在應成為我效仿的榜樣。

  你們每天的生活,除了看書就是學習,作為一個學校檔次與你們相差如此之大的人,我不該再無所事事,不該不道德地不努力學習。上課,鍛煉身體,自娛自樂一下。生活本該如此。

  有時候想起一些事情仍舊值得留念,別人的好,該當成是上天的一種饋贈,放在記憶的最深處,而不該在失去了那些好以後而耿耿於懷,這是不對的。

您正在瀏覽: 把友情看成一種高尚的情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友情看成一種高尚的情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