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何為師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何為師德?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何為師德? 標籤:師德作文

  以前,我的願望便是當一名教師,可現在卻被動搖了,因為那些事,真的讓我無法接受......

  那是初三期中考時候,初三的我們壓力很大,為了給我們減壓,學校舉行的教師演講賽也准許我們參加。剛開始,主持人的一段開場白,贏得了所有人的掌聲:好的師德師風的一個具體表現,就是師生之間保持一種人格上的平等。相互學習、相互尊重

  但之後讓所有人震驚的一幕發生了:初一學生那片吵雜聲很大,一位副校長走過去拉了兩個學生出來,二話不說,左右就給你幾巴掌,又邊罵便踹了兩腳,那校長惡狠狠的樣子,滿身的肥肉因為他的揮動上下起伏.....看着真叫人噁心!!!那兩個學生站在那裡,一動不動的挨打,神態早已麻痹,這應該是被打慣了吧。

  上面的演講的老師還正滔滔不絕講:師德.....相互對比,這幅畫面看起來是有些可笑吧。這就是老師啊!!這就是我一心想成為的老師啊!!他的師德何在?真是對不起他副校長的稱號。

  當天晚上,我在日記里寫下這些話:每一個孩子都不是十全十美的,如果每一個都是天才的話,那麼,我們也就不會來學校了。到學校,我們是來學習好知識好修養的,而不是學這些的。老師,是給我們做榜樣的。但像這樣的榜樣,我寧可不要!!

  最後:老師們,不要讓你們的陋習展現在我們面前,要知道,你們的一言一行都感染着我們!!!初三:依思戀雨

您正在瀏覽: 何為師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何為師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