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感恩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感恩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我長得這麼大,有很多人和事情都是需要我去感恩的,我覺得人要一直懷着一顆感恩的心,我們要知足常樂,覺得我們所得到的一切都是很幸運的,只要一直有這顆感恩的心,我相信我們的生活會越來越美好,心情也會很愉悅。

  我感謝我們的父母,雖然在我們家庭里有一些不好的地方,比如我的爸爸脾氣很差,經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大發雷霆,對我們發火,比如我的媽媽比較不懂一些事宜,經常跟小孩子鬧矛盾,但是我覺得我們家庭還是很美滿的,至少這個家庭是充滿愛的,爸爸每天都會早出晚歸的努力賺錢,媽媽也會在家裡為我們辛勞的打掃衛生,保證家裡有一個乾淨的環境供我們學習和生活,雖然這個家庭裡面還是有比較大的缺點的,但是我覺得這個家庭至少是充滿愛的,而且我們家也沒有什麼可以擔憂的,沒有吃不起飯,整個家庭是非常小康的,也沒有經歷過什麼大災大難。所以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的努力讓我有這樣的生活,能讓我衣食無憂的生活,讓我無所顧忌的學習,給我良好的生活環境,還有一些學習資源,讓我受到良好的教育,感受家庭的愛。

  我要感謝我的老師,我的老師雖然有時候也有一點不太講理,但是我覺得我對老師都是很為學生着想的,他們會非常認真的上課,有時候會比我們對學習上面更認真更心急一些,他們會經常的為我們1對1的講題,也會為我們細心的輔導他們講題的時候非常的嚴謹,生怕給我們講錯了,為我們傳授了不好的知識,他們也會教我們一些做人的道理,為我們解決生活上的煩惱,他們不僅是我們學習生活上的良師,也是我們生活上的導師,是我們人生道路上的朋友。

  我要感謝我的朋友,因為我每次在星星低落或者是陷入低谷的時候,都是我的朋友幫助我陪伴着我,讓我覺得我不是在孤軍奮戰的他們,讓我體會到了人和人之間陌生人之間的溫情,讓我體會到了不是有血緣關係的人也能獲得感情,也能夠有很深的感情,有一段很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感恩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感恩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