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家真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家真好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家!是多麼溫馨的一個名子呀!家裡的生活有甜的有苦的,有酸的有鹹的我愛家,我戀家,有的人會問,家有什麼好的,但我卻說家永遠是最好的。 

  童年時代的家是快樂的。上幼兒園時,每逢回家,我都是快樂的,因為不知道媽媽在家裡準備了什麼美味,也不知道爸爸在給我做什麼玩具,所以我經常輕輕的踮着腳尖在廚房外看餐桌上擺了些什麼?又輕輕的踮着腳尖在廚房外看看爸爸手裡拿的是什麼?每次父母都會裝着沒看見我,等到我坐在沙發上說一句“ 我回來了!”他們才出來讓我猜猜他們手裡拿得什麼,每次都會被我猜中(因為我已經偷偷看過啦!)然後,他們就裝作自己很笨的樣子說:“又被你猜中啦!”每次說完時,我都會倒在沙發上大笑。 

  少年時代的家是和偕的,放學回家我的第一件事就是寫作業,每次遇到不會的題時,我都會硬着頭皮,一遍一遍的想,可是越想越亂,最後,總是由聰明的爸爸幫我理清思路,講解題型,最終迎刃而解,做完作業時,媽媽便會到我的旁邊給我遞個水果,並說要補充腦力。然後把她的美味端上來,讓我品嘗,遇到超好吃的時候我便指着這道菜說太難吃了,然後用胳膊遮住誰也不給,直到把這盤子給沾滿口水才罷休。 

  也許,我說的這些事情很普通,但我卻覺的只有這些事情才能更深入的體現出家的快樂和偕和美好! 

  我愛我那溫暖的家! 

  有家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家真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家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