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收穫每一份陽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收穫每一份陽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所謂陽光,可以分為紅,橙,黃,綠,藍,靛,紫七色陽光,七色的陽光構成了我們繽紛多彩的世界。

  紅色,代表了一個人樂觀。一個人只有在生活的坎坷小路中變得樂觀了,那坎坷的小路便成了一種樂趣,一件快樂的事情。帶上你的七彩瓶,收集紅色的陽光吧!

  橙色,是一個活潑的小女孩。在生活中難免不是一帆風順的,往往都是一路的荊棘,路過這一片荊棘路,看到的則是滑破的傷痕,如果你是活潑向上的,這些傷痕便成了你努力的印記。所以,七彩瓶中橙色的陽光一樣不能少。

  黃色,是一個人的成熟。在生活中不斷成熟,不斷改進自己,生活才會更加綻放活力,更加精彩!

  綠色,在炎炎夏日,綠色則更顯得誘人,更有魅力。無論是在工作,還是學習上,我們本身都會有自己的魅力,這樣才會更有信心。七彩瓶中收進了綠色陽光豈不是更有魅力?

  藍色,學會寬容,是人生的一大美德。一腳將路邊的紫羅蘭踩扁,卻把香味留在了腳上,這就是寬容。有誰不想讓自己再多一份美德呢?藍色陽光屬於你了。

  靛,炫目的青春,活力的青春,給人以奮發向上的激情。也許收穫一種靛色陽光會使你的人生更加活力煥發吧!

  紫色,每每遇到事情,你最少不了的就是它了,它會使你冷靜,沉着的思考問題,做出正確的判斷。想必你也猜出來了吧,紫色陽光就是鎮定。

您正在瀏覽: 收穫每一份陽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收穫每一份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