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儲蓄每一份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儲蓄每一份愛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從未感受轟天動地的愛,活了18年,小愛如水,他們一絲絲,一縷縷的,慢慢的流入我的身體中,滲入我的骨頭中,成了我的一部分… 

  焦急的“愛” 

 某天某月某日,我和友晶一起回母校看老師,回家的路上會經過母校,我們就徑直去了母校。可,自從我踏進校門的那一刻,我就踏入了一個錯誤的邊緣! 

 到了母校,我是興奮不已,我和老師關係都很好,看完這個老師看那個老師,嘰里咕嚕說了好長時間,忘記了時間的流逝……由中午12點到3點,整整三個小時,我戀戀不捨的離開母校。回到家中,一股刺鼻的煙味和濃重的酒味撲鼻而來,我往沙發一看,爸爸邋遢的蜷縮在沙發裡頭,茶几上放着煙灰缸,煙頭堆成了“富士山”,兩周不見,爸爸的變化好大,頭髮也白了,鬍鬚也長了,臉上似乎也多了幾條溝溝壑壑,爸聽見了動靜,立馬睜開眼睛,焦急的問,你怎麼這麼晚回來?沒事吧?你吃飯了嗎?我去給你做去。爸似乎忘記了我剛剛的不孝順,我的眼淚撲簌簌的流了下來。愛,趕緊儲蓄,期限嗎?一萬年。 

  "離去"的愛 

 再過幾天,我的爸爸媽媽就要去韓國工作了,偌大的城市留下了孤身一人的我。我心中是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可,現實就是殘酷!他們“無情”的扔下我去了韓國! 

自己在家的日子可不好過,我學會了自己做飯,學會了生病的時候照顧自己,學會了自己買菜,和小販們討價還價。學會了交水電費我望着桌上他們的照片,哭着說:你們好狠心,你們為什麼那麼狠心啊,狠心扔下我? 

 我終於堅持不住了,給他們寫信,給他們發短信,讓他們回來。可,他們只回了一些意思模糊的短信:要好好照顧自己,門千萬要鎖好……這些話我都可以倒着背下來了,每封信都皺巴巴的,我覺得,那是他們的淚……他們是關心我的,只是,他們的工作是頭等事情。 

 快過年了,終於盼星星盼月亮的把他們盼回來了,那天,我並沒有去機場接他們,只是靜靜的坐在家中等候他們的回來,但心中卻似波濤澎湃!我聽見熟悉的腳步聲,聽見熟悉的開門聲,聽到了那些久違的聲音時,我似乎再一次的感到溫馨的氣氛。門開了,我站在門口,平靜的說了一句:爸媽,你們回來了!媽媽使勁的抱着我,親我的臉,眼淚如潮水用了出來,爸爸也滿懷疼惜的看着我,此時的空氣靜止了一般!呦!愛!趕緊儲蓄起來,期限嗎?無期。 

 18歲的我,心中被這些愛填的滿滿當當的。俗話說:細水長流。這些愛不轟轟烈烈,卻如一絲涓涓的流水一般溫柔,纏綿的流入心中,留下我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儲蓄每一份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儲蓄每一份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