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蝴蝶的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的悲傷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乳白的翅膀上,隨意散步着一些如墨的小圓斑,淡雅得就像一幅水墨畫。我,一隻蝴蝶,翩翩起舞……只是,這樣的洒脫畫面,卻感受不到歡快,而是悲傷……

  ——題記

  我靜靜的,一動不動。是我已經忘記了飛翔在花叢中的美好感覺了嗎?正如漸漸長大的人們忘卻幼年時的歡笑與夢想一樣。這一切,過得太快,快到連我也不清楚它是怎樣變化的。

  我飛過大街小巷,碰到有播放《梁祝》的,就停下來,靜靜地聽上一曲。這種氣氛我很喜歡……無法名狀。那兩隻因愛重生的蝴蝶使我又嫉妒又羨慕。事實終究是事實,真實又殘忍,這使我不得不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中。

  我,是寂寞的,感受不到人們讚許的目光,我永遠只在花朵和露珠的陪伴下,得到慰藉。我有時在小徑間徘徊,來撫平我內心的創傷。

  我,是多淚的,失去了和同伴一起在陽光下嬉戲的回憶。正如人們遺失在紫藤樹下那少年的歡笑。儘管我也曾真切地表達自己的歡樂。

  青青的小草尖上有幾顆細碎的,我悲傷的淚,然而,着晶瑩的淚珠卻不知不覺被人誤認為是露水。

  人類,有時就是這麼傻。

  我躺在小草懷裡撒嬌,閉上眼,對它說:“我累了……”

  在一個金色的黃昏,我徘徊在梧桐樹下,輕輕地,呼吸着濕潤的空氣,但馬上就發現,關於以前的點點滴滴,我始終是記得的;畢竟曾擁有過,曾經歷過。

  天空是一片近似透明的藍,很清淡,很沉默,很憂鬱,也很哀傷。我抖干身上的塵土,撲撲翅膀,消失在這半透明的藍中……

  安靜地閉上眼,等待重生……

您正在瀏覽: 蝴蝶的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