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媒體運營,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媒體運營,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校的群里看見,有人在發廣告,說是招自媒體寫手,有意私聊。

  我就在想這個時候我們大家不都是學生嗎?有的人就已經開始做自媒體的老闆了嗎?

  在我的印象中,很多自媒體的經營者應該都是本人的自己寫了自己發表文章,自己運營。

  可能在很多時候他們都是選擇一個團隊來進行股一個公眾號的運營,經營好一個自媒體可能這也是一個很好的事情吧。

  但是我想我對這個並不是特別感興趣。因為在之前,趣頭條上面也有寫文章,可是進步卻真的不是很大。

  因為有的時候我們只想着功利性的去讓讀者去閱讀,產生了很多標題黨。

  還不如過一種慢節奏的生活。

  昨天我在晚上睡覺之前有一陣兒的失眠,一直都在想了很多靈感,突然泉涌而出。

  我也不知道這究竟是怎麼回事,每次要到睡覺的時候有精神,眼睛一閉就很多次會全都浮現在腦海裡面。總是激動的想要記錄下來。

  但是卻要耽誤睡覺,這幾天熬夜,早上開手機比較多,眼睛裡面全是血絲。

  我想是時候應該歇一歇了。

您正在瀏覽: 自媒體運營,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媒體運營,不是想象的那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