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等着你(四、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着你(四、五)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四) 

  雨後的清晨總是那麼怡人,空氣中泛着泥土和腐葉的幽香,幾抹雲彩在頭頂上盡情的飄逸,陽光如瀑布一般傾瀉而下。我拍了拍身體,拍落昨夜暴雨在身上留下的痕迹。我笑了笑,親愛的,我在等你…… 

  她還是如約而至了,依舊帶着好看的微笑,但卻遲遲沒有來到我身邊。她叫着,喂,你在哪?我來啦? 

  啊?我在這兒,這兒里,我興奮地叫着,甚至揮舞着手臂,那一刻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需要她,多麼地愛她。 

  然而,興奮地我卻沒有看清她變化的表情,那麼迅速,以至於想捕捉之前的那份快樂就變的不可能了。那是什麼?她的眸子里是驚恐嗎?是不安嗎?還是……?我突然特別害怕,害怕她就一轉身,無視我的存在,然後就徹底地消失。我只能膽怯地喃喃,親愛的,是我,我在這兒等着你…… 

  淚突然盈滿了眼眶,是她的眼睛。她的雙唇不易察覺地微微顫抖了一下,然後微笑就永遠定格在了上一秒。 

  哦,她說,你好,我們昨天見過,她強忍着淚水,不讓淚珠滾下。是的,我小心翼翼的回答。不知道剛剛見面的那一剎那間發生了什麼。她突然抬頭,望着我,知道么?沒有意義了,真的,沒有意義了。她胡亂地說著,表情卻掩蓋不住那份猶如公主心愛的皮球掉到井裡一樣的失落。 

  我說,親愛的,你怎麼啦,我在等你呀! 

  她搖搖頭,說,就讓我帶走些什麼吧。然後,她就像昨天一樣,尋覓…… 

  最後,她說,既然沒有意義,就請不要再等我了,我帶走的是你的心…… 

  心?為什麼?到底發生了什麼?喂?親愛的,你別走,等等我…… 

  我努力地移動着笨拙的身體,卻發現一切都是徒勞。因為我根本不會動——而她一轉身:原諒我的背棄,因為我的身不由己,我想離開后不留一點痕迹…… 

  (五) 

  我一直在等她,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希望有一天她可以像當初那樣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為什麼她非要像流行一樣只留下瞬時的美麗。時間一久,才發現自己早已死了。 

  因為我不過是森林中的一棵只會等待的大樹,永遠不可能去追尋她,更何況那夜的雷雨已將我連根拔起,身如焦炭,面目全非了。 

  而她就是一隻會從樹榦中偷走我的心的啄木鳥。 

  你輕輕地走…… 

  看不到我的淚在流…… 

  而我不會放手…… 

  因為我要一個人等……

您正在瀏覽: 等着你(四、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着你(四、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