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歌,童年是一支舞,我的童年有着很多讓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趣事一 

  在我四歲那年冬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個塑料娃娃,這個娃娃很漂亮,金黃色的頭髮,藍藍的大眼睛,還有一張櫻桃小嘴。她的打扮更好看,穿着一條粉紅色的裙子,上面綉着一朵美麗的荷花,戴着一頂粉紅色的太陽帽,還有兩隻鮮艷的蝴蝶,她還穿着一雙小巧的鞋子,美麗極了.我特別喜歡她。 

  有一天,外面下起了大雪,我們都穿上了厚厚的棉衣,可看到娃娃還穿着單薄的裙子,以為她很冷,就把她放在了被窩裡給她取暖,過了一會兒我突然想到那樣會把她悶死的,於是,我又把她放在了爐子上,就放心的出去玩雪了。玩了很久我突然想起我的娃娃還在爐子上,就趕緊去看她,可進門一看,爐子上什麼也沒有了,只剩下一個灰色不規則的塑料小球,我“哇”一聲大哭起來.媽媽來了,看了一會兒,知道了事情的原委,便告訴我說塑料遇熱會被熔化的,好可憐的娃娃呀!我好後悔! 

  趣事二 

  六歲的一天晚上,我肚子餓了,可媽媽說過晚上吃零食對胃不好,怎麼辦?我看媽媽已經睡了,就悄悄地(不是偷偷地哦)下了床,輕輕地穿上拖鞋,慢慢地向廚房走去,知道我去幹什麼嗎?哈哈,不知道了吧:我去拿零食(媽媽說過,拿自家的東西不算偷,還有,我這也是迫不得已嘛)。我輕輕地走着,生怕驚醒了媽媽,那我的計劃就泡湯了!到了廚房,我感覺我的心“怦怦”地亂跳着,周圍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也能聽得清清楚楚。我輕輕地拿出了薯片,不一會兒,可憐的薯片就被我消滅光了,可我還是沒怎麼飽,於是我再次伸出我的“魔爪”把一根火腿腸也三下五除二給消滅了,這時我又有點渴,怎麼辦?反正:燒酒黃酒一個醉!於是,我又把我那雙“罪惡”的手伸向了冰紅茶,就在這時,燈亮了,我一回頭,竟看見了媽媽!我心想:這下死定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媽媽正虎視眈眈的看着我,不知怎的,媽媽的臉看起來特別可怕(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好像要吃了我似的。結果呢?你一定猜出來了,我被媽媽美美地修理了一番。 

  像這樣的趣事數不勝數,每當我想起這幾件事時,還是會不由自主地笑出聲來。我的童年就是這樣的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