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童年是美好的,童年的趣事就像海底的沙子一樣多,但有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

  在我五歲那年,有一次,媽媽去市場買菜,留下我一個人在家中,我覺得沒意思,便拿出爸爸的西裝穿。可是我太矮了,穿上的上衣已經着地了。穿上上衣后,我又找出領帶戴了上去,然後又找出爺爺的拐杖拿在右手中。這時我照了照鏡子,發現我已經變成了小老頭。我心想上哪弄點鬍子呢?這時我看見了一些白紙,便靈機一動,就用剪子把白紙剪成了一些碎片貼在嘴下,這時我再照一下鏡子,便哈哈大笑起來,因為我自己已經成了一位老頭了。

  這時,媽媽破門而入,我以為媽媽肯定會罵我一頓。誰知道媽媽卻哈哈大笑起來,他還用手機給我照了幾張相。我當時不懂媽媽在幹什麼,竟然擺起了動作,這時媽媽笑得更厲害了,而我卻在一旁傻傻的看着。

  晚上,爸爸回來了。媽媽便拿出手機讓他看,爸爸看了把剛喝到嘴裡的水全吐了出來,他還說我們家又多了一個小老頭。我聽了害羞地低下了頭。

  這是發生在我童年的一件事,每當想起它,我的心裡就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四年級:13994335688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