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爸爸放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爸爸放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晚上,爸爸領着我和妹妹到院子里的空地上放花炮。只見爸爸從袋子里取出幾個裝花炮的盒子放到地上,吩咐我們說:“站遠一點看,注意安全。” 

  擺好花炮,爸爸細心地抽出炮眼,用打火機點燃了一隻。只聽“嗖”的一聲,一道火光衝上了天空。我們都吃了一驚,捂着耳朵向後退。隨着一聲巨響,美麗的火花像瀑布一樣瀉下來,天空被照得亮堂堂的,真漂亮啊!我們喜悅地注視着,目送它直至消失。 

  爸爸又點燃了一隻。這一隻升空炸開后,像流星雨一樣。可是,霎那間那雨點變成了朵朵盛開的花兒,五彩繽紛,十分艷麗。我真想讓它多留一會兒,但同樣很快消失了。 

  爸爸又接連放了幾隻,有的像綻放的菊花;有的像張開的喇叭花;有的像飄蕩的柳絲;有的像成群的小蝌蚪;有的像金雨傾盆;有的像噴泉怒射……赤、橙、黃、綠、青、藍、紫,看得人眼花繚亂。 

  花炮放完了,空氣中依然飄散着火藥香。我們凝望着天空中靜靜的繁星,覺得意猶未盡。花炮儘管停留得那麼短暫,可它的美麗和壯觀,它帶給我們的歡樂,卻長久留在我們心裡。 

您正在瀏覽: 看爸爸放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爸爸放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