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小601必看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小601必看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我就是您那個不爭氣的傻兒子,我非常感謝你們生下了我這個沒有一點想要成功的人,雖然我是那樣的笨拙,可是……可是,您的關心卻溫暖着我的心,您對我的無微不至我銘刻在心,有一句話我珍藏了許久,可是,膽小的我卻沒有長進,不敢流露真言,我想通過這次徵文來告訴您,告訴您您的兒子沒有那麼笨,不會沒有感恩的心,我想說:“爸爸媽媽,您幸苦了……!” 

數九寒冬,看見媽媽在工作的身影,帶着一口嘆氣,我心如刀割。在我生病了的時候,總是您匆匆送我上醫院。 摸着我火燒似的額頭,您為我流淚, 您,一個勁兒地現怪自己沒有照顧好我……在您工作時,我卻沒有辦法幫您,只有您的背影離我遠去,直到我的視覺模糊…我深感內疚……媽媽的愛原來是晶瑩的淚珠。 

雨花飛濺,我沒有帶傘,寒氣逼人,是爸爸您冒雨為我送傘啊! 看着您蒼白的面孔,飽經風霜的臉上卻依然露出滿意的微笑, 在家的着憂心忡忡環繞着您的心,緊扣着您的一切,您不得馬上到學校接我…… 啊!爸爸的愛原來是那把不起眼的傘!可他對我卻意義深刻…… 

烈日當頭,我在家中做功課。 活潑好動,我扔下作業跑出門去。 看我如此頑皮的舉動, 媽媽您神情沮喪,愁眉苦臉…… 啊!媽媽的愛原來是擔心的眼神。

我常常讓你們傷心,你們不但不會怪我,卻還鼓勵我該掉這個壞毛病,讓我認真學習,讓我快樂的向命運奮鬥,讓我堅持,讓我進步……這不就是你們的執着嗎? 

你們都是生產一線的工人,每天下班除了要煮飯、洗衣、整理房間外還要輔導我功課,遇到不懂的地方自己先學會,看着你們緊皺的眉頭舒展了,就知道難題破解了,於是我們都會心地笑了。每晚你們都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就寢。記得一次夜裡我發高燒時,爸爸二話不說,把握背到醫院,陪我掛了一夜的針;雨天,你們冒雨給我送傘,讓我心裡感到熱乎乎的;平時,你們經常找我談心,和我溝通,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指出我的缺點,因勢利導...... 

我感謝天,感謝他給了我一個慈祥的媽媽!我感謝地,感謝他給了我一個愛我的爸爸我感謝爸爸媽媽為我的付出的每一次艱辛,每一滴淚水…… 

試問:你們含辛茹苦地把我拉扯大,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為我付出這麼多。古人云“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但我怎麼樣才能報答你們的養育之恩呢?雖然您並不珠光寶氣; 雖然您並不衣冠楚楚; 雖然您並不花枝招展…… 但我的感激之情始終洋溢在胸。 啊!爸爸,我敬愛的爸爸! 啊!媽媽,我親愛的媽媽! 是您們使能高枕無憂, 是您們使能悠然自得, 更是您們使能頻頻取得學習上的勝利, 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帆風順…… 您們對我的教導我將銘記終身!

您正在瀏覽: 三小601必看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小601必看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