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要怪我愛聊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怪我愛聊天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比較愛閑聊的人,因此收到老師的“投訴”幾乎都是有關聊天的,也為此受過老媽不少批。在此,我要鄭重聲明:我並不是每次都在上課講話!這是誤會。

  我是愛聊天,但不代表我膽大包天。可能有一兩次同學找我聊,我當然怕老師了,但心又軟不好拒絕,有一問沒一句地應着,老師那火眼金睛不就發現了。這算真講話,大多數被老師發現是有“烏龍”的,比如我趕巧了碰上人家講話,那人嘴正一張一張的,我又看向他,不就造成說話的假像嗎?老師又看到這一幕,那真是“講話實錘了。

  雖然上課講話是很不對,很不尊重老師,還會什麼內容都吸收不進去了,間接影響成績……但是這還能間接說明我平時為人親和,不好意思拒絕別人,怕傷到他的“小心心心”;還能反映出我人緣特好,人家冒着被老師罵的風險也要跟我分享事情。其次,愛聊天的人也善於表達,也就代表着社交能力好,以後到社會上更容易交到朋友;愛聊天的話還會帶動氣氛,在飯桌上我一直聊天,那場子也不會冷下來,大家也不容易太尷尬。

  說我愛聊天的人們,我想說:請不要怪我愛聊天,聊天也是有益處的!

您正在瀏覽: 不要怪我愛聊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怪我愛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