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笑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笑_8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小景

我生來好笑。媽媽說,我小的時候,即使正哭着,突然看到窗外飛過一隻小鳥,也會含着淚花笑了起來。七歲那年,我上了學。做在雪白的教室里,聽老師講課的時候,我也是控制不住,總想笑。老師有時問我:“你一天到晚喜眉笑眼的,樂什麼呢?”我笑着說:“我高興,在家爸爸、媽媽好,姐姐、妹妹好,在校老師、同學好,心裡高興,就憋不住要笑。”有時做錯了事,老師或同學們批評自己時,我總是笑着說:“我是錯了,今後一定改。” 

  然而自從前年我家客廳牆上掛了那張彩色照片之後,在家、在學校,我的笑聲明顯地減少了,有時甚至還有點悶。到我家的客人們在客廳中對照片的評論總是像風似的,直往我耳朵里吹:什麼姐姐長得聰明、靈氣、個子高,長大一定有造就;什麼妹妹生得嬌憨、可愛,討人喜歡,長大一定錯不了。很少有人談論我。一樣的姐妹,他們為什麼不一樣看待呢?論學習,我和大姐小妹一樣,在班級里都是名列前茅;論思想,我和大姐都是少先隊員的大隊長,小妹才是中隊長,在班級和學校的各項活動中,都是骨幹,年年被評為“三好學生”。當然,我也知道自己的缺點:個子小,人又胖,鼻子扁平,牙齒因小時患病吃藥過多又黑又不整齊,愛笑,一笑兩眼一條縫。但這怎麼是看人的標準啊,不是注重心靈美嘛!我已兩次被評為文明學生了。心裡一想事,我的笑聲就少了。老師和同學說我變嚴肅了。爸爸說我變成熟了。我到現在還沒徹底弄明白成熟究竟包括什麼內容。 

  從今年下半年起,我又變得和原來一樣了。每天早晨醒來想笑,睡覺時想笑,奶奶告訴我;連做夢我還笑呢。 

  上半年,在我們家的客廳,客人們的議論發生了巨大變化。他們雖然仍站在那張彩色照片下,但注意力卻都集中在一張莊重的大紅獎狀和旁邊的幾頁帶有批語的文稿上。大紅獎狀上寫着一行金字:“大慶少年作文競賽二等獎”。前邊的文稿就是我參加這次競賽的“大作”。前不久,我的另一篇作文《可愛的大慶》又被推薦參加大慶青少年作文競賽。 

  人們都說我笑得比以前笑得更甜了。但我知道在笑聲後面,我是付出了艱辛的勞動和巨大的努力啊!

您正在瀏覽: 我愛笑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