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還是很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還是很藍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歲月一次又一次地輪迴,花兒一次又一次地凋落,不變的只是那一片天,那一抹藍使我的心魂為之蕩漾。

  清晨,樹枝的枝頭還殘留着露珠,初升的太陽懶懶地灑下溫暖的陽光,一隻小小的蝸牛攀附着枝幹努力往上爬。你的堅持,你的進取,你的拼搏無一例外地震撼着我的心靈。當大地處在一片漆黑,田野間一片寂靜,天空中掛着明亮的月亮,空中充滿漆暗氣息,人們仍在擁抱夢鄉時,你——一隻微不足道的進探者,向你的同伴觸不可及的夢進發。無人會看到你的努力,而你也不需要別人看到,你只知道,向上,終會擁抱溫暖,親吻夢想,為了這一點,你曾付出多少的努力,付出多少的心血?而你只為驗證一點,天,還是很藍的,夢,還是很美的。

  是的,成功的山峰高聳入雲,負勢競上,峰頂上的風景動人心魄,但前方的困苦又讓人們躑躅不前。於是,人們走一步想三步。人生就在忐忑和猶豫中磨成了粉末,微風一吹,就不知會飄散到何方。人們總是在徒嘆如何達到“會當凌絕,一覽眾山小”的高度,卻不懂得實踐,那也只是空談。而你——一隻小小的蝸牛,竟赤手空拳打敗了一路上的困苦挫折。獨自一人享受成功的光芒。你抬頭仰望,天空那一抹藍足以詮釋你所以的艱辛。

  你的出現,詮釋了一個道理——再笨的鴨子,只要沿着對的水路走,終能找到魚蝦滿塘的池塘。

  你站在那高高的位置上,欣賞着那一片藍藍的天空。那一片天,那一抹藍包含着你曾經一次又一次地從樹枝上摔下,一次又一次地

  爬起,一次又一次地受傷,一次又一次地鼓足信心,一次又一次地失敗,而你一次又一次地不放棄。

  最終, 你看到了,是的,那一片天還是很藍,很藍。

您正在瀏覽: 天還是很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還是很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