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烏鎮(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烏鎮(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游烏鎮(上) 標籤:游烏鎮作文 烏鎮作文

  今天我們去參觀大文豪矛盾的故居——烏鎮。

  早就聽說過來了,烏鎮是個非常美麗的小鎮,是個人文風氣十分濃郁的地方。懷着期待,我們坐上了大巴。導遊組織我們先到烏鎮的門口吃飯。飯菜是特別正宗的浙江菜,吃的同學們都十分滿足。最讓我懷念的是一道“江南醋魚”。味道真的棒極了。

  烏鎮真的非常非常漂亮,頗具特色的屋檐,每戶人家門上都掛着生薑。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一座輕韻悠悠的小橋,湖中央有個人真在表演,惹得群眾大呼棒極了!之間他站在兩根長棍之間,不停地耍着雜技,讓我也非常吃驚!

  烏鎮可能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房子都是烏黑色的。一看就知道頗具年代感了。烏鎮的人們也是相當的熱情好客,他們願意分享一些特色小吃給你,並且不收你一分一毫的錢。我走着走着,肚子便咕咕叫了起來。看見一家米粉店,就大踏步走了過去,店主人是一個老婆婆,她說她已經在烏鎮呆了整整78年了!她從小出生在烏鎮,對這裡的一切都很熟悉。老婆婆玩着腰給我下了一份招牌湯粉。不得不說,味道真的棒極了!星星點點的蔥花正是點睛之筆。謝過了老婆婆,我就離開了。

  我與一個好夥伴去坐了烏篷船,搖船的是一味大爺,他邊搖船變和我們說起了魯迅也曾坐過烏篷船的故事……再伴隨着微風,我閉上了雙眸,好好體驗生活這一杯好茶。對了,大爺唱歌也十分好聽,把我們迷的團團轉。

  天空突然打了一個響雷,緊接着就下起了密密麻麻的小雨,我們只好先打着傘,匆匆地跑去躲雨了……

您正在瀏覽: 游烏鎮(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烏鎮(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