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烏鎮之矛盾故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烏鎮之矛盾故居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游烏鎮之矛盾故居 標籤:游烏鎮作文 故居作文 矛盾作文 烏鎮作文

  不得不說,烏鎮真的是一個奇妙的地方。這裡的一切一切,都是在熏陶着這一方的靈人。

  跟隨着大部隊,我來到了矛盾故居。矛盾故居真的非常小,想比魯迅的百草園,真的算很小的一塊地兒了。據我所知,矛盾是中國一位非常偉大的文學家,他的作品總能一招擊垮那些正處於低落期的人們。茅盾先生曾寫過非常著名的一本書,至於叫什麼內容,我已經不太記得了,但是茅盾先生的精神,卻讓我永遠銘記在心中。接着,導遊老師們又跟我們講了許許多多有關矛盾小時候的故事,我們這時才明白,原來一個偉人的誕生,必須經歷很多的苦難,就像孟子兩章里說的,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心骨,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然後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天色漸漸暗了,我們收拾好東西,離開了烏鎮,但是,烏鎮卻依然讓我捨不得……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

您正在瀏覽: 游烏鎮之矛盾故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烏鎮之矛盾故居 暫無評論